EN
https://www.gov.cn/

江苏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发布
全省共25家 将获金融支持

2017-05-05 11:0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4日从省发改委获悉,首批25家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公布。

产业是小镇的生命力,特色是产业的竞争力。此次发布的第一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主要聚焦于高端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意创业等江苏最有基础、最具潜力、最能成长的特色优势产业。通过特色小镇的打造,紧扣产业发展趋势,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构建小镇大产业,努力培育出一批有竞争力的创新集群、有影响力的细分行业冠军。它们分别为:南京的未来网络小镇、高淳国瓷小镇;无锡的鸿山物联网小镇、太湖影视小镇、新桥时裳小镇;徐州的沙集电商小镇;常州的石墨烯小镇、殷村职教小镇、智能传感小镇;苏州的苏绣小镇、东沙湖基金小镇、昆山智谷小镇;南通的吕四仙渔小镇、海门足球小镇;连云港的东海水晶小镇;淮安的盱眙龙虾小镇;盐城的数梦小镇、汽车小镇;扬州的头桥医械小镇;镇江的大路通航小镇、丹阳眼镜风尚小镇、句容绿色新能源小镇;泰州的医药双创小镇、黄桥琴韵小镇;宿迁的电商筑梦小镇。

下一步,我省将从金融支持、项目对接、培训辅导、动态考核等方面加强工作推进和落实,探索建设共享小镇、开放小镇新模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