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税收释放“政策红利” 四年减免税收247亿元

2017-05-05 16:2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拉萨5月5日电(记者 王军)“推行‘营改增’后,一年就减税60多万元,公司用这些钱买了两辆旅游大巴,效益也上去了。国家的优惠税收政策让我们企业实现了‘轻装上阵’。”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南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老总张平说。

在落实国家结构性减税等优惠政策下,2013年以来,西藏税收部门不断加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力度,积极推进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改革,释放税收“政策红利”,助力西藏经济发展。

据西藏自治区国税局收入规划核算处统计,2013年至2017年3月31日,西藏税收部门已累计减免各项税收247.43亿元。其中,2013年减免税25.67亿元,2014年减免税34.7亿元,2015年减免税41.59亿元,2016年减免税129.43亿元,今年1月至3月减免税16.04亿元。

西藏自治区国税局党组书记董涛说,税制改革和减税政策不仅直接降低了企业税收负担,共享了政策红利,而且助推了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企业转型升级,有力支持了西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统计,西藏税收收入继2012年突破100亿元后,2016年达到259.11亿元,为西藏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了财力保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