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4月以来北京市商业银行个人房贷规模持续下降

2017-05-06 14: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记者 王晓洁)北京银监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北京市3月17日实施的楼市调控措施收效显著,4月以来北京市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发放规模持续降低。

3月17日,北京市住建委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完善商品住房销售和差别化信贷政策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北京楼市调控再度升级,实施“认房又认贷”。

北京银监局调查显示,楼市新政策实施后,4月以来,北京地区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投放优先支持“刚需”购房需求,符合政策导向。4月第2周至第4周,北京地区商业银行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共153.28亿元,周均环比下降20%,其中8%共11.85亿元贷款为新政策实施后完成网签的房贷。这11.85亿元中,有9.76亿元为首次贷,占比达82%,政策落地效果明显。

北京银监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住建委等部门开展楼市政策落实的专项检查、调查研究等工作。目前,北京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全部完成新政策落实第一阶段自查,联合专项检查组已正式进驻银行机构开始现场检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