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省级安排5735万元支持安全生产重点
领域隐患治理

2017-05-09 08:50 来源: 大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隐患治理,近日,省财政拨付安全生产奖补资金5735万元,支持消除全省安全生产潜在隐患。

据了解,在支持非煤矿山采空区治理方面,按照加快全省非煤矿山转型升级的有关要求,安排资金1600万元,按照10万立方米以下的地下生产矿山奖补50万元、10万立方米以上的地下生产矿山奖补100万元的补助标准,对19家地下生产矿山采空区进行综合奖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支持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方面,安排资金2000万元,对10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退出进行奖补。在支持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安排资金2135万元,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点县攻坚进行奖补。同时,积极推动大型化工企业与重点县开展协作帮扶,支持开展化工企业“两体系”建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