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7-05-09 15:00 来源: 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8日上午,受马兴瑞省长委托,副省长、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瑞生同志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全省前一阶段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和3个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广东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许瑞生指出,自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全省上下迅速行动,真抓实干,整改工作开局良好。许瑞生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要求,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抓紧修改完善整改方案,确保按时保质报送国务院;二是抓紧问题整改,各地必须责任到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加强督导问效,从严从实落实整改,问责工作要注意问准问题发生的时间段和责任人;四是加强信息调度和报送,强化与国家督察办的沟通对接;五是加强宣传报道,确保信息公开到位,严格按照国家部署和要求及时做好各项工作,推广宣传各地先进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曝光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不力的问题;六是立足整改,探索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