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环境保护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
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

2017-05-09 21:11 来源: 环境保护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8日,23个督查组共督查301家企业(单位),发现236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78.4%。存在问题的企业中,“散乱污”问题企业75个,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20个,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21个,存在VOCs治理问题的22个。

为保持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力度不减,确保强化督查取得实效,环境保护部于5月9日起陆续派出10个巡查组,对北京、石家庄、廊坊、保定、唐山、沧州、邯郸、邢台、滨州和聊城等10个城市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巡查。巡查组将督促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切实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处罚力度。巡查现场抽查环境保护部督办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是各地“散乱污”企业集群清理、取缔情况,重点污染源达标排放情况。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