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全力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

2017-05-10 09:4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昨天下午,省民政厅在昌江召开全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减灾救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省减灾救灾工作,安排部署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和2017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去年1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为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省民政厅作为牵头单位起草了《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政府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简称《实施意见》),并征求了57个单位意见,近期将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进行讨论研究,通过后再送省委审定印发执行。(记者 原中倩 通讯员 邓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