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启动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专题巡讲活动

2017-05-10 09:5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切实强化全省各地党委政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5月10日起,省委宣传部、省环境保护厅将在全省联合开展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专题巡讲活动。

此次巡讲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大要求,聚焦省委“四个转变”新思路,紧扣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面向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宣讲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青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宣讲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及生态文明考核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深入解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试行)》《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试行)》,深入解读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自然保护区管理的相关规定,进一步深化各地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对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扎扎实实推进生态保境保护摆在突出位置,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把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巡讲期间,省委宣传部、省环境保护厅将组成2个巡讲组,分赴全省8个市州开展集中宣讲,并与各级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解答落实环境保护工作职责的相关政策和实际问题。(张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