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督查组来京督查“放管服”

2017-05-10 16:29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督查组5月9日来京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督查组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放管服”改革和此次专项督查的重要批示精神,明确了此行的主要安排和具体要求。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汇报了北京的总体情况。

2013年以来,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把“放管服”改革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效能、激发市场活力的“关键招”。同时,紧密结合首都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疏解非首都功能、提升首都核心功能、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在“放管服”重点领域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和办法,取得了较好效果。

张工表示,下一步北京将按照国务院要求,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全面开展“权力瘦身”、“审批提速”、“双随双百”、“创新监管”、“减证便民”、“政务服务”六个专项行动;强化首善意识,因地制宜进行探索,做好经验的总结推广;还将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工作,把情况摸得更准,把工作抓得更实,推动本市“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的实效。(袁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