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南非贸工部在广州召开第二届中南(非)投资推介会

2017-05-11 10:13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与南非贸工部主办、中国银行承办的第二届中南(非)投资推介会在广州市举行。中方参会人员包括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广东、广西、江苏、山东等省发展改革委、中国银行、中非基金、中非产能基金以及100余家中国企业的代表,南方参会人员有南非贸工部、南非驻上海总领馆、南非东伦敦工业开发区、萨尔达尼亚工业开发区、库哈工业开发区等11个开发区和工业园区的代表。中南双方就南非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潜在合作项目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取得了较好效果,中方十几家企业表达了赴南非考察投资的意向。

南非是中非产能合作的重点国家。去年11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与南非贸工部签署了关于开展产能合作的协议。此次推介会是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非合作“十大计划”、积极推动中非产能合作的具体措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