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司法部追授陈刚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模荣誉称号

2017-05-11 12:23 来源: 司法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司法部近日决定,追授陈刚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模荣誉称号。

2016年9月1日,重庆市西山坪教育矫治所副调研员兼后勤大队大队长陈刚在工作中因劳累过度突发疾病不幸殉职,年仅50岁。

32年来,陈刚一直奋战在戒毒工作一线,长期从事后勤保障工作,履职尽责,任劳任怨,危难时刻冲在前头。2015年夏天因洪水导致山体滑坡,该所水厂二级抽水站被冲毁,他闻讯后积极组织抢险,在现场连续鏖战10天,圆满完成任务。2016年因戒毒人员收治剧增,本所进行食堂搬迁,他带病连续奋战两个月,确保后勤工作平稳过渡。为降低行政成本,他利用重庆电价有关政策,采用错峰夜间抽水办法,仅此一项为单位节约经费130余万元。在后勤管理工作中,他严格制度,勤俭节约、精打细算,在与供应商打交道中自觉并叮嘱同事按规定办事,使所在后勤大队未发生一起违规行为。因表现突出,陈刚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荣立三等功。

司法部号召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向陈刚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扎实完成工作任务的实干精神;学习他甘于奉献、廉洁奉公,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职业操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积极完成各项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