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将建立冬季和夏季项目人才联合培养机制

2017-05-12 15: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5月12日电(记者 王恒志)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12日在南京签订《2022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苏省、南京体院将被纳入国家冬季项目发展布局,三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建立冬季和夏季项目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共建国家队,推进冬、夏季运动项目资源互补融合,提高我国冰雪运动水平。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表示,三方协议的签署开启了我国冬季项目与夏季运动强省合作新的探索模式,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度构建国家、省市级、高等院校为一体的新合作框架,这对提高我国冰雪运动水平、推动国家“冰雪运动南展西扩”发展战略的实施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意义,并将为实现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作出贡献。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江苏冬季项目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江苏将积极融入国家冬奥战略和“北冰南展西扩”发展规划,配合冬季项目国家队开展跨项选材,引进冬季项目先进的训练方法和管理理念,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广冬季运动走进校园、走向社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