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汶川地震9周年 四川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活动

2017-05-12 17: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5月12日电(记者 童方)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也是汶川地震9周年,四川开展以“校园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于5月8日至14日在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开展,旨在推动校园安全教育及校园安全管理的发展,增强市民和青少年的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活动期间举办校园安全主题展会、“减轻社区灾害风险,促进减灾教育一体化”主题讲座、防灾减灾主题展、“灾难与水”水安全活动等系列活动。

当天,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与四川大学灾后重建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事业的发展。四川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与四川大学灾害教育研究中心还向全校学生发起“‘你来我讲’之家乡灾害调研”项目,倡导学生了解家乡的防灾减灾文化,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