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整治林业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活动

2017-05-14 09:2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整治林业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活动
涉及30处各类林业自然保护区 

12日下午,省林业厅召开全省林业自然保护区内违法违规活动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全省林业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法违规活动整治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为全省30处各类林业自然保护区念紧保护“紧箍咒”,维护生态安全。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时间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31日,共分为自查自纠、整改、检查验收总结三个阶段进行,工作重点是排查在自然保护区内违法违规开发建设水电设施、风电项目、修筑道路、采石(沙)采(探)矿、修筑旅游设施、违规发包人工林、违规养鱼养虾、毁林造林、毁林开发等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

会议要求,全省林业系统要进一步全面排查林业自然保护区内开发建设项目,对所辖的各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开发项目、经营设施、人工林承包、虾塘鱼塘、毁林造林等进行全面排查,对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逐项检查,及时发现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做到不遗不漏。(记者 周晓梦 邓瑜 通讯员 黎永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