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86万考生参加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2017-05-14 09:49 来源: 财政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3日上午,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在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856个考点、6335个考场同时开考。本次考试将历时4天,共8个考试批次,报考人数达186.68万人,较2016年增长28.6%。财政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赵鸣骥到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监控指挥中心现场进行巡视和指导。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人数大幅度增加,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度重视,精心制定考试方案,开设值班电话和视频监控系统,派出多个巡视组赴地方考区开展考试巡视工作,确保考试安全举行、公平公正。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始终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财税改革和广大会计人员为目标,已经成为我国会计人才选拔评价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为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会计人才支撑。截至2016年底,累计有585.6万人通过考试脱颖而出取得了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

据悉,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将于9月9日至10日举行,将有110万考生参加考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