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5-14 09:5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3日,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主办的2017年陕西省科技活动周启动。全省各地将重点突出科技精准扶贫脱贫取得的主要成就,突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产业,突出科技创新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与贝尔科技节一并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开辟“科普乐园”展示体验区,重点展示无人飞行器、航模、3D打印技术、工业机器人、AR、VR等科普产品。西安贝尔机器人儿童学院精心准备了机器人竞技挑战赛、创意作品展览、亲子游戏、互动闯关等系列活动。

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各部门将开展科学之夜、科技成果及创新创业成果展、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国际机器人嘉年华展览、科技扶贫成就宣传、科技文化艺术节、高端科技资源对外开放、部分博物馆免费开放、科普使者进校园等科普示范活动,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提升公民科学素质。(记者 侯燕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