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 挂牌后迎来首个开工项目

2017-05-14 09:59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3日,大杨国贸大厦开工仪式在大连金普新区小窑湾国际商务区举行。这也是今年4月10日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挂牌成立之后,小窑湾国际商务区迎来的第一个开工项目。

大杨国贸大厦坐落于大连金普新区小窑湾的核心区域,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末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以共建共用的形式进行联合开发建设,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大连金湾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发起人,联合雨生集团、獐子岛集团等大连知名企业,以及大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在连的16家商会及下属企业,共同开发、共同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大连乃至全东北企业融入全球经济的重要平台和国际窗口,涵盖服装研发、品牌运营、跨境电商、进出口商品贸易、国际物流、国际贸易网络平台开发、金融、保险等多种行业及多种业态,可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为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带来巨大的人气和商机,带动和吸引更多的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或机构进驻,逐渐推动大连真正发展成为东北亚乃至全球的自由贸易中心。(记者 王荣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