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部长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

2017-05-14 13:01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

5月13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会见了应邀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

陈宝生指出,中国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颁布了教育“十三五”规划,对今后五年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各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中国积极参与实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教育2030年全球议程,正在制定《中国教育现代化2030》,描绘规划未来中国教育发展的蓝图。

陈宝生高度评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促进全民教育、科技合作、文化多样性、遗产保护、文明间对话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中国将更加积极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各项活动,继续扩大和深化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联合国教育、科学与文化组织合作谅解备忘录(2017-2020)》,共同为实现教科文组织和平与可持续发展的宗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