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考核组考核甘肃省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情况

2017-05-15 08:44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考核组考核我省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情况
杨子兴出席汇报会

5月14日上午,国务院考核检查组听取了我省2016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汇报,并向有关部门询问了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

副省长杨子兴出席了汇报会。他说,甘肃是一个资源型缺水的省份,群众节水意识很强,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甘肃目前在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方面还存在部分薄弱和不足,这需要我省进一步加大科技、资金投入,全面提高水资源利用管理水平。甘肃省将认真贯彻落实考核组意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直面问题、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完善机制,继续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工作,确保经济发展方式、结构的有效调整,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目标的实现。

对我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国务院考核检查组表示,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结合实际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试点先行、整体推进,结合内陆河流特点,保障内陆河水量调度任务,促进生态持续改善,地下水超采治理成效明显,农业综合水价改革、水权交易工作力度大,取得了显著成绩。(记者 孙海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