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地震局局长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地震安全保障第三次会议

2017-05-15 10:37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切实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中国地震局严格执行《高峰论坛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方案》,落实领导值班带班制度。5月14日下午4点,局长郑国光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例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北京局、天津局、河北局、广东局和台网中心关于值班值守、地震台网运行、震情加密会商、舆情监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地震安全保障服务。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形成统一认识。二是做好有关情况应急处置,进一步核实原因,跟进汇报。三是继续加强舆情监测,做好舆论引导,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副局长牛之俊,局办公室、监测预报司、应急救援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