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大学生微企梦花园”开园

2017-05-15 10:4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4日,由沙坪坝区联合市工商局、市教委打造的市级公益平台——重庆市“大学生微企梦花园”和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正式开园。该平台具备展示、服务和教育孵化等多项功能,为大学生创办微企提供全链条、一站式综合服务和全程化免费培训。

“大学生微企梦花园”位于沙坪坝区大学城青年广场,园内设有政务平台、展示平台和路演厅等,并配有培训教室、会议室、书吧和洽谈交流区域,以满足大学生创业和孵化企业的各种需求。目前,园区已入驻10余家微型企业。

据了解,2016年以来,我市已集中力量打造了一批微企双创示范平台,包括大渡口区的“微企梦工场”、万盛经开区的“微企梦乡村”等。当前,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小微企业扶持政策要改进优化、注重实际效果的要求,市工商局正按程序抓紧推进,将于近期出台改进优化政策,而已受理的申报项目审核工作也正有序开展。

副市长屈谦出席开园仪式。(记者 杨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