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将在中博会推介500个重点项目

2017-05-15 11:5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4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 17日至 19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和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在合肥举办。届时,我省将向参会的海内外客商推介发布500个重点优势项目,涵盖家电和电子信息、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和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服务等多个行业。

据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会期间我省将突出抓好 “四百活动”,重点邀请具有全球影响力、有投资意愿的央企、民企、外企和侨企各100家左右,通过工商早餐会、午餐会、推介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广泛推介安徽投资优惠政策;

精心选一批成熟度高、可行性强、合作预期好的优势产业项目、PPP项目,与400家企业集中对接。

第十届中博会和2017徽商大会,以 “创新发展新理念‘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主题,突出创新驱动发展、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通过开展高峰论坛、双向投资、展示宣传、交流合作,搭建承接产业转移和投资贸易交流平台,促进中部地区高水平参与国际国内合作,努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目前,大会整体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参会来宾超过4200人,涵盖60个国家和地区。(记者 鲍亮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