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业部部长会见白俄罗斯 马来西亚 塞尔维亚
农业部长

2017-05-15 22:21 来源: 农业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5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京会见了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白俄罗斯农业和食品部部长扎亚茨•列奥尼德列、马来西亚农业与农基产业部部长达图•契克和塞尔维亚农业与环保部部长布拉尼斯拉夫•奈迪莫维奇。

韩长赋欢迎三位部长作为各自政府代表团重要成员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表示中国与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和塞尔维亚的农业合作日趋紧密,人员交流、科技教育和经贸投资等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韩长赋指出,“一带一路”是中国倡议,也是世界机遇。中国农业部愿意与各国朋友携手共进,乘“一带一路”之大势,进一步密切多双边合作,为彼此农业发展和全球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扎亚茨•列奥尼德列、达图•契克、布拉尼斯拉夫•奈迪莫维奇盛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召开,完全赞同韩长赋关于深化多双边务实合作的意见,表示愿与中方继续保持农业合作的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扩大各领域友好合作。

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屈冬玉,部党组成员毕美家、叶贞琴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