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五个一百”科技活动启动

2017-05-16 09:0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配合5月30日我国首个科技工作者日,福建省科协联合全省近两百家省级科技社团举办百家学会“五个一百”活动。预计至今年底,将举办百场学术交流、百场科普、百场院士专家报告会、百项会企对接、百项决策咨询服务等活动。

其中,百场学术交流将以省科协年会分会场、学会会员代表大会等为主要平台,动员省级学会积极承接全国性学术交流会议、国际与港澳台学术交流活动,围绕我省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

百场科普活动将组织科技工作者广泛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校园开展精准科普活动,面向社会大众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

百场院士专家报告会、百项会企对接是邀请百名院士或知名专家在我省举办前沿科学、高端科普等百场院士专家报告会,并在“6·18”活动中将他们的上百个项目成果与企业开展百场项目对接活动。

百项决策咨询服务计划广泛收集科技工作者建议,针对我省经济社会科技发展重大重要问题,形成并提出百项对策建议,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记者 李珂 通讯员 陈纾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