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启动2017年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

2017-05-16 10:32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5日,重庆市2017年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动员会在轨道交通9号线12标段施工现场举行,标志着该项赛事正式启动。

去年4月以来,全市共有37个重点项目、315个法人单位、2100个班组,共计10万余名职工参与到劳动竞赛活动中。参赛项目涉及轨道交通、机场、铁路、桥梁以及其他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今年的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繁重,各参赛业主单位将不断丰富竞赛内容、创新竞赛方式、改进组织形式,进一步深化竞赛活动,切实做到“八有”,即有申报、有主题、有目标、有措施、有考核、有激励、有评估、有总结。各级工会组织将坚持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竞赛,倡导和营造尊重劳模、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调动参赛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帮助职工在竞赛中得到锤炼、获得认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出席动员会。(记者 周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