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40余国家和地区客商将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

2017-05-16 18: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5月16日电(记者 马晓成)记者从黑龙江省新闻办公室获悉,经中俄两国商定,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举行。目前,已经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确认参加展会。

本届中俄博览会将以激活合作热点,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通过构建一系列合作平台,助推两国战略性合作。博览会期间,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农业部、海关总署等13个部委将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工业和贸易部、农业部、旅游署等27个部委展开合作,围绕创新、机电、金融、农业、海关、旅游、教育等领域进行研讨。同时,两国地方政府也将在博览会期间展开交流合作。

据了解,第四届中俄博览会还将为国际产能合作搭建平台。中国中车、中国一重等一系列企业将在博览会期间展示最新研发成果,包括我国自主设计生产的C919客机等在内的国内新技术、新产品也有望在中俄博览会期间展示。

中俄博览会是中国政府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经贸博览会,是中俄两国在政治、经贸、科技、人文等重点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和全面交流的重要平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