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刘延东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联合国人口基金执行主任

2017-05-17 21: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刘延东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安东尼·莱克、联合国人口基金执行主任巴巴通德·奥索蒂梅欣

5月16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安东尼·莱克。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王卓伦)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6日下午在中南海分别会见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安东尼·莱克和联合国人口基金执行主任巴巴通德·奥索蒂梅欣。

刘延东欢迎莱克和奥索蒂梅欣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积极评价儿童基金会和人口基金与中国政府开展的长期务实合作。刘延东说,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将有助于解决当前世界和区域经济发展问题,将推动沿线国家分享中国发展机遇、实现共同繁荣。中方欢迎儿童基金会和人口基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支持沿线国家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发展,推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得到全面落实。

5月16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联合国人口基金执行主任巴巴通德·奥索蒂梅欣。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莱克和奥索蒂梅欣赞赏中国近年来在儿童和人口发展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祝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丰硕成果,均表示将与中国政府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化合作,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共同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