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力促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

2017-05-18 07:1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提出,要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摆在首位,以更大的决心、下更大的气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就业和创业人数双增长。

会议指出,要努力实施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多出台吸纳毕业生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要健全立体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提供更加细致完善、质量更高的就业指导服务。要加快推进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人才培养的结构和质量与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相适应。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群体,精准施策,狠抓就业创业各项新举措落地。对去产能任务重、下岗职工多、失业风险大的地区实施就业援助行动,健全完善劳动者终身培训体系,把有需求的劳动者全部纳入职业培训范围。兜住民生底线,积极稳妥安置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促进农村劳动力有序转移就业、就地就近就业和返乡创业。

副省长冮瑞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徐铁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