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再次部署森林防火工作

2017-05-18 13:2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全面扎实做好当前全省预防森林火灾工作,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抗旱保春耕和预防森林火灾工作的指导意见》,再次对全省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指导意见》强调,要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扑火原则,克服麻痹思想,坚持落实防火责任不放松,确保责任体系不变、督查检查不松,防火站卡不撤、巡护队伍不散、扑救力量不减,值班备勤、物资保障要时刻处于临战状态。要小火用重兵,坚持应急处置不放松,强化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有火必报、报扑同步”,一旦发生火情,要立即组织科学扑救,确保“打早、打小、打了”。要加强宣传教育,坚持隐患排查不放松,严禁一切野外违法违规用火行为,卡住火源进山,坚决防止因农事用火引发森林草原火灾。(记者 李江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