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联通六大提速降费举措惠及600万用户

2017-05-18 14:29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以实际行动纪念电信日,今年将采取六大措施提速降费,惠及全疆600万联通用户。

这六大措施包括:启动千兆光宽带网络建设,打造千兆示范区;下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热门、重点方向的国际长途直拨资费;在2016年已下调35%的基础上再次大幅下调互联网专线资费;推出互联网无限量产品;面向中高端用户提供标清视频免流服务;普及全网通手机。

新疆联通作为较早拥抱大数据的电信运营商,大数据应用对内实现了企业生产经营的营销服务与支撑,大幅度提高企业运营的效率;对外则开发了征信、沃指数、能力开放、智慧足迹、精准营销、用户标签等六大产品。(记者 丽月、通讯员 王丽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