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届加纳“中国贸易周”开幕

2017-05-18 19: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阿克拉5月17日电(记者 石松 赵姝婷)首届加纳“中国贸易周”17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的约50家企业携百余种中国制造的产品在当地展示。

据介绍,本次加纳“中国贸易周”聚焦B2B贸易形式,参展产品涉及电力能源、建材、日用百货、小家电、电子消费品和纺织服装等。

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在开幕式上说:“近年来,中加两国贸易合作越来越紧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贸易周’的举办必将加强两国之间的经济贸易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据活动主办方中东国际展览集团总裁王海林介绍,这是中国企业第一次以大型展会的形式开拓加纳市场。本次活动将帮助中企和加纳贸易商建立合作关系,展示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中国制造产品,为中企投资加纳提供更多机会。

广州菲格朗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销售代表王哲告诉记者,加纳投资环境很好,有升级农业技术设备的需求,希望能在展会上找到与加纳贸易商合作的机会。

加纳建材贸易商纳什表示,他的大多数货品都是从中国进口,这次来展会是想了解有什么新产品,同时寻找同中方合作的新机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