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开展农村地区专项整治行动

2017-05-19 13:35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打黑除恶 治安扶贫
我省开展农村地区专项整治行动

18日,省公安厅组织召开了全省公安机关在农村地区开展“打黑除恶、治安扶贫”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决定自2017年5月20日至2018年5月20日在全省农村地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行动期间,公安机关将对以下情况采取多种措施和手段,依法严厉打击,即破坏农村地区经济发展,影响扶贫脱贫工作,侵吞农村集体财产,通过霸选贿选等方式干扰农村基层选举、把持农村基层政权的“黑村官”和恶势力;长期盘踞农村,欺行霸市、敲诈勒索,暴力收取保护费、看场费,破坏正常经营秩序的市霸、行霸;控制农村地区客运货运线路、抢拉客源、抢占货源、非法经营、暴力打压竞争对手的路霸、货霸;暴力霸占、垄断农村采矿、采沙、林业、渔业等领域的矿霸、沙霸、渔霸和暴力讨债等犯罪团伙。省打黑办举报电话0451-82897127。(吕畅 记者 那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