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召开落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
实施意见2017年度行动计划会议

2017-05-20 09:27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9日,省政府召开落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实施意见2017年度行动计划会议。会议就全面实施我省《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实施意见》2017年度行动计划,完成全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崔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我省国企国资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成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继续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坚定不移地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会议部署了今年全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我省将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培育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健全完善统一的国资监管体系、推进作风转变、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上,沈阳市、锦州市、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渔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记者 董翰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