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副部长一行考察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

2017-05-20 11:56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黄卫一行考察了在建的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大挺、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袁鹏等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黄卫副部长一行深入桥梁铺装现场,详细了解了正在作业的钢桥面铺装工程进展情况,之后又到沉管隧道内部和西人工岛主体建筑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沉管隧道止水、安全运营等方面的细节,详细了解了清水混凝土工艺应用情况,观看了8万吨巨型沉管预制、浮运安装工艺纪实片。黄卫副部长还登上12000吨起重船“振华30”,现场慰问了“大国重器”船上工作人员。

实地考察结束后,黄卫副部长一行听取了大桥建设进展及科技创新等情况汇报,并与建设者就科技创新与技术总结等深入交换了意见。黄卫副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当前大桥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做好大桥科技创新成果总结、应用推广以及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