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小兴安岭国际森林生态旅游节启幕

2017-05-20 17: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5月20日电(记者 王松)记者20日从黑龙江省伊春市政府了解到,主题为“传承林都生态文化,建设全域旅游名城”的中国黑龙江·伊春国际森林生态旅游节将于5月下旬至9月中旬举办,伊春市将陆续开展户外体验、文化交流、时尚创意以及体育赛事等六大系列25项活动。

据介绍,伊春地处黑龙江省东北部的小兴安岭腹地,素有“中国林都”“红松故乡”的美誉,森林覆盖率高达84.4%,空气环境优良,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本次国际森林生态旅游节将围绕伊春市当地的资源优势及市场需求,举办主题鲜明、内容创新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夏季旅游产品供给。

据了解,在旅游节期间,伊春市将举行千人森林瑜伽、全国羽毛球大赛、大小兴安岭中俄亲子徒步大赛、林海骑行穿越等系列体育赛事活动。通过体育赛事、体育表演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让游客来伊春市“看比赛、享生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