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暨广西科技活动周启动

2017-05-21 09:12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0日,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六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重点举办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和11项科技专题活动,全面宣传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9张创新发展名片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发展。与历届活动周相比,此次活动将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与广西科技活动周“双周”合并,规模、形式、内容都有了新变化,呈现出三大亮点:一是设立主题城市展,以“绿色发展,创新玉林”为主题的玉林城市展,展示了该市70多项新技术新成效;二是设立明星高新技术企业展,南南铝、柳工机械等17家我区明星企业纷纷亮相;三是展馆进行整体设计,将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统一设计风格、一体化布局,充分展现科技之美,尤其在农业科技展区,给观众带来身临世外桃源的新体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侯建国、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出席活动,并一同参观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记者 李新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