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将开展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动态监督检查

2017-05-22 07:3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省住建厅决定,根据《陕西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监督管理办法》,将对全省勘察设计企业开展动态监督检查。

据悉,检查将集中在6月进行,主要面向本省勘察设计企业、外省入陕勘察设计企业,由各设区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抽查在本行政辖区内承揽项目的企业。检查内容包括:1.核查承接工程项目情况,是否存在超越资质等级许可的业务范围承接工程、以其他单位名义承接工程、将承包的工程转包或违法分包等行为,是否存在出卖资质图章、代审代签、压价竞争、越级承揽业务等不良行为。2.检查企业、注册执业人员是否存在伪造、出租出借或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不履行执业责任、超越执业范围执业的行为。核查中标企业现场执业人员是否与投标文件承诺一致,省外入陕企业注册人员是否与入陕备案登记人员一致。3.核查设计项目履约与质量保证情况,检查被抽取的项目合同履约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及相关技术标准的情形,是否有严重质量问题或因勘察设计原因造成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情形。4.核查企业诚信经营情况,检查企业是否存在弄虚作假、伪造业绩、虚假投标、围标、串标以及注册执业人员与专业技术人员不到岗履职等违法情形。(记者 海花 通讯员 马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