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青海省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培训暨互联网+政务服务研讨会举行

2017-05-22 09:3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8-19日,省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在西宁举办全省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培训暨互联网+政务服务研讨会,全省县级以上政府、省直各部门办公厅(室)相关负责同志共207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会议,邀请国家行政学院和省行政学院有关方面的专家,就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对全省政务公开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进一步加快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的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有效的政务公开协调机制,全面落实“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要求,切实加强政策解读和回应,增强公开实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记者 董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