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采取4项措施强化铁路道口安全监管

2017-05-22 09:58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5月21日获悉,今年,我省将采取4项措施强化铁路道口安全监管,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道口事故,实现全年铁路道口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去年,全省铁路无人看守道口未发生重大事故。今年,我省将采取4项措施强化铁路道口的安全监管:抓好道口安全管理目标考核;对在2014年达标的全省第三批48处监护道口开展复评工作; 强化道口安全检查,加大对“三无”车辆、酒后驾驶,特别是大客车超载、农用车违法载客和重载车抢越道口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好道口安全宣传教育,与有关部门协调,抓好公交、长途客运、校车及通勤车和长途货运车辆等运营单位的经营者及驾驶人铁路道口安全责任的落实,并签订道口安全责任书。(记者 刘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