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再获国家支持

2017-05-22 10:0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农业部、水利部下达了2017年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中央投资计划,我省获中央资金9.13亿元,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76.08万亩。至此,我省已累计获得中央资金46.66亿元,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598.13万亩。

据悉,我省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主要分布在42个产粮大县,涉及合肥市、淮北市、亳州市、宿州市、蚌埠市、阜阳市等13个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修建排灌沟渠、桥涵闸、蓄水塘、机井配套、机耕道等。项目突出重点区域、集中连片,结合粮食生产功能区划定,重点向小麦、水稻、玉米生产功能区倾斜,旨在尽快形成一批稳定的区域化、规模化商品粮生产基地,加快粮食生产功能区建设。(记者 郑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