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武汉举行

2017-05-22 10:36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18日,由国家工商总局指导、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17(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论坛在湖北武汉落幕。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以“技术驱动、品质传播、跨界整合”为主题,来自全国工商(市场监管)系统、行业组织、媒体单位、广告公司、研究机构、品牌企业及大专院校的千余位行业精英与60余位国内外知名广告营销专家一道,围绕论坛主题展开务实研讨。

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刘敏出席本届论坛并作主旨演讲,分享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深化广告领域“放管服”改革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成果。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丁俊杰、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弋、分众传媒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江南春等众多专家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百度、小米、腾讯、网易、阿里妈妈、科大讯飞等一批知名企业参与了专场研讨等活动。

中国广告论坛是中国广告协会倾力打造的重要年度活动,也是中国广告界级别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大型行业论坛,被誉为中国广告界的“达沃斯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