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部门召开部分企业“三品”工作座谈会

2017-05-22 12:50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2017年5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召开了部分企业“三品”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主持。

  会议围绕企业在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中遇到的主要困难、问题及政策措施建议;政府部门在完善市场准入、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加强市场监管促进“三品”中存在问题和措施建议;加强技术改造、促进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和提振消费品信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政策措施建议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好孩子集团公司、河南省大信整体厨房科贸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汇集团、河南思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相关负责人,部消费品工业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