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7-05-22 12:53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动首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运行工作,2017年5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在北京召开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座谈会,部科技司巡视员卢希主持会议,19家平台承担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平台发展的有关情况,加强评估、促进平台运行的有关机制、措施进行了研讨。试验检测和信息服务类平台的承担单位代表分别就两类平台建设和运行思路作了汇报交流,解读了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管理要求。与会代表从政策机制、评估考核、宣传等方面为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建言献策。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平台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对促进平台更好地发挥产业技术基础支撑作用具有积极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