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新建3处省级森林公园 总面积超过4800公顷

2017-05-22 15: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5月22日电(记者吕庆福)记者5月22日从四川省林业厅获悉,四川省政府近日批复设立四川省姑姑山森林公园、四川省黑龙海子森林公园和四川省万峰山森林公园3处省级森林公园,总面积达4809.6公顷。

据四川省林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万峰山森林公园位于广安市邻水县东北部,面积1056.71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0.6%,由万峰山景观片区和铜板沟景观片区组成;姑姑山森林公园位于凉山州德昌县东北部,面积2720.44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5.9%;黑龙海子森林公园位于凉山州德昌县西部,面积1032.45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2.4%。

到目前为止,四川森林公园总数已达到132处,面积184.47万公顷,占全省国土面积的3.79%,其中国家级40处,省级61处,市州级31处。

“这3处省级森林公园的建立,有利于四川森林风景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也为社会公众提供了一个开展森林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等活动的良好场所。”四川省林业厅厅长尧斯丹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