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12366热线服务总量逾437万人次

2017-05-23 09:2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资讯涉税问题不用愁
我省12366热线服务总量逾437万人次

22日,全国12366宣讲团走进福建,由青海、河北两省国地税系统选送的税务代表讲述动人故事。此次宣讲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举办,各省税务系统选送优秀代表采取交叉巡讲形式互相传授工作经验。

据介绍,12366热线是为纳税人就涉税问题提供税务专家权威、快速的咨询服务。除此之外,消费者如果遇到商家拒绝开发票,也可拨打12366向税务部门举报。12366纳税服务中心是集纳税咨询、税法宣传、办税服务、投诉受理、需求管理、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等六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化纳税服务平台。

据悉,我省自2013年11月开通12366热线电话以来,截至目前的服务总量达437.92万人次,今年的服务总量已超过58万人次。(记者 潘园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