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今年首批科技金融专项补贴撬动融资12亿元

2017-05-23 16: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5月23日电(记者许晋豫)记者23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获悉,宁夏日前已下达了今年首批科技金融专项补贴1550万元,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或产业化项目贷款的费用、利息进行补贴,撬动金融资本12.2亿元,有效降低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

本批次科技金融专项补贴项目涉及99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涵盖电子信息、能源化工、生物医药、光机电一体化、农产品加工业、资源与环境等领域。其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的企业有80家;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中心等资质的企业65家;承担过创新基金、科技后补助等科技项目的企业31家。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宁夏科技金融专项补贴已累计投入6725万元,对445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知识产权质押评估费、贷款利息、担保费进行了补贴,共撬动银行贷款44.7亿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