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授信570多亿元 助力16个贫困县摘帽

2017-05-24 10:38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2日,2017年我省16个计划摘帽县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暨融资对接会在南充市仪陇县召开,来自全省的数十家金融机构与今年计划摘帽的16个贫困县进行金融扶贫精准对接。其中,金融机构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带动脱贫主体授信572.33亿元,签订贷款意向协议146.67亿元,受益贫困人口7.85万人。

  活动中,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还调增了今年计划摘帽的16个贫困县的支农再贷款限额,合计增加支农再贷款10亿元,专门用于支持16个县法人金融机构进一步扩大精准脱贫的信贷投放。

  我省个人精准扶贫贷款的覆盖面不断扩大。今年一季度,全省个人精准扶贫贷款余额218.1亿元,同比增长188.3%。其中,扶贫小额贷款惠及全省28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做到“应贷尽贷”。(记者 伍力 王青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