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奋力推进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2017-05-24 12:06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3日下午,全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调度会在郑州召开,省深化国企改革领导小组要求各市县政府和有关企业必须强化认识、勇于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奋力推进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省深化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在会上通报了全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前一阶段进展情况,安阳市、鹤壁市、许昌市做了发言。

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全面进入冲刺阶段,能否啃下这块“硬骨头”,完全取决于今年上半年的工作。会议强调,要采取断然措施,排除一切困难,全力推进“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要咬定时间节点,全面压实责任,全力抓好退休人员移交工作、规范开展退休人员档案移交工作、有序做好退休人员中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着力加快社区管理组织移交工作、平稳推进社保属地化管理工作,坚决完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接收任务;要在工作督导、执行政策、奖惩措施方面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栾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