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会见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代表团

2017-05-24 14:57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5月22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贺胜在京会见了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代表团一行。

  王贺胜副主任对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院长梁卓伟先生一行到访国家卫生计生委表示欢迎,双方回顾了内地与港大医学院在医学科研、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港大医学院主要介绍了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自2012年7月试营业以来在医疗服务模式、医院质量认证、重点科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成立130周年庆典筹备事宜。王贺胜副主任应询回应国家卫生计生委会继续支持和关注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的运营和发展,同时就医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医院定位、内地医院管理特点、医院与社区的关系、商业医疗保险等问题与对方交换了意见。希望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在推动内地公立医院改革方面发挥所长,着眼国际国内,发扬优良传统,建成集临床、教学、科研、医疗服务于一身的现代化国际型医院,为两地人民健康福祉做出贡献。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科教司和港澳台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王贺胜副主任会见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代表团一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