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研究型教学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

2017-05-24 16:30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6年度研究型教学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
工信厅人函[2017]308号

部属各高校: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研究型教学创新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人函〔2016〕748号),经各校推荐、部组织专家评审,共25个团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6年度“研究型教学创新团队”,现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各校负责对本校入选团队提供建设资金支持,确保建设质量和水平,原则上不低于10万元/年,建设周期3年。入选团队需继续加强建设,三个月内将团队资料及课程资源上传至“工业和信息化部研究型教学创新团队及优质课程平台”进行共享,资料上传和信息维护事宜另行通知。

各校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工作,鼓励广大教师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2017年5月17日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6年度研究型教学创新团队入选名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